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開展了,歡迎參觀——筑墨畫會聯展

 
我 的國畫師生聯展打一下小廣告,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們撥冗前往參觀:

  • 筑墨畫會師生畫展
  • 時間:2008.1001-1031 上午 9:00 ~ 下午 6:30
  • 地點:中正紀念堂 三樓 第四展廳藝術走廊
  • 開幕茶會:2008.1018 下午 2:00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 中華兩岸文化藝術基金會 / 筑墨水墨畫藝術研究會

ps. 現場有一兩百幅師生作品,我的作品是「江上客渡」、「日本保津川」,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一個一個慢慢找,先声明我是最資淺的學員只是懷抱年少時對晝的興趣而勇敢参加、請多指教、如果需要我導覽(週一–三、四、六、日﹞、請留言!謝謝!

12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先題花籃來給土爸恭喜唷^^

天使之翼 提到...

一定要來排個時間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提到...

恭喜土爸!
我跟土人找個時間過去欣賞喔

山水 提到...

新朋友們"大家好!在這裡感覺到一陣陣的鼓勵‧真好!能有友情的支持我会更努力、請排好時间可以陪覽喔!

泡泡 提到...

恭喜土爸~~
泡泡來放鞭炮~~~(碰~碰~碰~~)

Yishu 提到...

恭喜土爸
能讓自己的興趣開花結果
是最棒的事了^^

山水 提到...

熱烈期盼大家在整個十月裡的任何一天都可光臨喔!如需陪覽請連絡!土爸敬候!

Unknown 提到...

真希望我們也可以在那裡!爸爸加油!!

天使之翼 提到...

土爸,請問這個星期三(22日)下午您可以嗎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先放鞭炮恭賀一下,10月底前,一定要找天來觀摩山水阿伯的大作.

註:報告山水伯,我是"民間有人"啦~^^

山水 提到...

天使之翼﹕歡迎光臨晝展、星期三白天均可請示時间及見面地点o土爸山水敬候!

Sarana 提到...

這次非常開心能認識土爸!!
土爸的畫意境悠遠,
很讓我感動呢!!
我也要向土爸看齊^^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呵呵!!真是開心呢 ^_

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