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回憶

山水說:
看到老照片,太多回憶湧現,當時創業七年的努力達成第五願望購屋還建樓房。有了街上最寬的店,,有寬敞的居家有孩子的個人空間更重要的兩位老人家看到兒輩到都市努力已有好成果,所以大家都洋浴出一片欣喜&新屋的頂樓門都還沒裝呢!v小兒子不在畫面裡好像還托住高雄外婆帶呢!

花藝說:
現在想起來,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家心裡踏實多了。之前的房子是租的,又小又擠。當時全家都一心做生意一切從簡,也過了七年,祈望全新又寬廣的生活空間,帶來全家更多歡樂。

8 則留言:

薩克的黃老師 提到...

黑白照片特別有感覺呢,很像在回憶美好年代,實在不能想像再那之前住在旁邊只有兩三公尺寬的瓦片房子,要不是有相片幫忙,我一點印象也沒,不過,真感謝兩老的努力付出喔。

苦悶中年男 提到...

啊!那是土人嗎?很可愛耶,跟出浴圖相比又差好多了,看起來像茄洛的哥哥。

打拼收成的果實感覺特別甜蜜,照片超有味道。

tooren123 提到...

山水、花藝,您們辛苦啦......

原來 Sax 弟托外婆帶喔,難怪沒看到,想說總不會還沒出來吧?!哈哈...

山水 提到...

to sax_cafe,中年男,土人,

to 兒子,回憶能借助相片不只真實,還可延伸更多故事,偶爾重複幾次老故事,也許是老人家想珍惜的老經驗,值得傳續下去的思維吧。

to中年男;打拼的成果是很棒,何況是在民國六十三年的時空之下。

土人;常聽媽和你聊,知道你很努力,很欣慰。如果想知道更多過去的點點滴滴,可多跟我聊喔。

山水 提到...

給兒子;以前看爸花很多心思照相,現在才有很豐富的回憶資料,你看了媽相片有何感想呀?幾十年後的媽有改變很多嗎?這就是歲月給我的成績單,我雖然老了,只要有你們的體貼,我就心滿意足了。最近姊比較勞累,我們也盡量幫忙,內心也充滿快樂的期待。

匿名 提到...

住在打拚來的「自己的家」感覺一定很有成就感啊…
照片真的能喚起很多回憶吧…
(但是我媽給我看我小時候的笨相片,我都覺得那不是我…呵)

Yishu 提到...

看到您們以前一路打拼的分享,到現在一家人的都能有穩定溫馨的生活,就覺得很開心.您們辛苦了.
我看這張照片,覺得伯父有點像周潤發呢!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哈,我看到優的影子喔!!那個雙手插腰的.^^
黑白照好有fu喔!
年輕時的打拼真是年老時可貴的回憶哩.
山水的水墨畫也好有fu...
能看到老一輩的雙親和子女如此對話,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