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春耕

畫著春雨中的梯田,心想最近台灣的選舉,應該帶來新局新希望,想有好的收穫,得趁春來快耕耘。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

7 則留言:

薩克的黃老師 提到...

這張真是傳神,山水越來越能揮灑意境了,快快,花藝也來個作品吧

tooren123 提到...

很喜歡這幅畫喔!

不過為什麼拍起來都黃黃的?是因為宣紙的關係嗎?還是光線的關係?

山水 提到...

土人好;宜蘭行好玩嗎?你說照片有些泛黃,我是用自然光線拍的,帶來的紙,也是比較舊的,是有些關係。近來天氣很冷也多少影響到我們的活動,即使山水花藝作品少些,我們也會用其他活動來訓練自己,例如數讀或陪優那認字,還有每天運動保持健康等等。
只要有你們不斷鼓勵,我們就會更加努力的。

tooren123 提到...

哈囉山水爸,你好啊!香港-明池之旅很棒,可以用「遠足」之旅來形容。敬請期待我的遊記囉!

你們有玩「數讀」?是「數獨」嗎?就是那個靠邏輯來推理數字的遊戲?太厲害了!!!給你們鼓鼓掌!

我現在也盡量每天都去騎腳踏車半小時,運動運動,精神好很多!

匿名 提到...

一直是從茄洛咖啡那篇介紹文點進來,所以才發現有新作。

想請問畫國畫是憑印象畫還是有底稿?

無限台南 提到...

祝山水和花藝兩位長輩:
鼠不盡的快樂!

珍妮絲的異想世界 提到...

我也覺得愈來愈傳神囉,看上去好像是真的景色在眼前…希望很快地可以再看到傑作喔…

祝爸媽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其真